肆意漂流

谢谢关注——!
更新是不可能的(喂
我是个年更选手
脑洞有好多,不想写的有更多(拖出去斩了吧
你们好,这里是一濑音,一个沙雕混圈的咸鱼,弧很长见谅
于万人中万幸得以相逢
多多指教!

论坛体 【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ooc有,给自己解压写着玩

我给我自己挖了个巨坑....之前说的糖糖是回归者的那个,我想写的是绿野仙踪,但是我卡文了啊!!!啊!!!!!!!!

手机已经是一个成熟的手机了,是时候应该...自己写文了吧!!!!!!!

  

  【维克多:惹男朋友生气了应该怎么哄。】

   【转发11.7W,评论66W】

  【一楼:哦哟哟哟哟哟!!!老夫老妻了还吵架?】

  【维克多回复:我没惹他。】

  【二楼:今天也是快乐的一天,既然这样,作为糖糖的女友粉,我就毫不犹豫地去攻略了嘿嘿嘿...】

  【一楼回复:你别想】

  【二楼回复:你就做梦】

  【三楼回复:梦里什么都有】

  【四楼回复:别想了,糖糖是我的】

  【五楼回复:反驳楼上,糖糖我的】

  【六楼回复:以上都是我小号,糖糖我的不解释。】

  【七楼回复:正主还在这儿呢,skr而止一点点啦....糖糖我的别跟我抢】

  【八楼回复:这糖糖竟然该死的甜美】

  【九楼回复:我今天就是死在这里,从外面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喜欢磨糖一下!.....糖糖你看到我的火箭了吗!!那是我爱意的证明!】

  【十楼回复:呵,跟我争!来来来我十个火箭一起刷!!】

  【十一楼回复:楼上做梦呢,糖糖没开直播。】

  【....】

  【一千六百三十四楼回复:所以到底为什么磨糖太太会生气?磨糖太太脾气不是一直都很好吗?】

  【维克多回复:...我太想他了一时间没控制好。】

  【一千六百三十六楼回复:我擦??人性呢???】

  【一千六百三十七楼回复:卧槽???脸呢???】

  【一千六百三十八楼回复:我靠?????这得日了多久啊???】

  【维克多回复:我没仔细算,直接从晚上到白天吧。】

  【一千七百六十二楼回复:......糖糖!别跟这个男人在一起了!和我过日子吧!!这人忒不要脸了!!】

  【一千七百九十三楼回复:我滴妈诶...糖糖还活着吗?】

  【一千七百九十四楼回复:日妈,楼上给我删了,多晦气啊!!!】

  【一千七百九十五楼回复:快,删了!!】

  【一千七百九十九楼回复:综上所述,我总结了一下,磨糖太太会生气纯属是因为维克多日他日太久了,然后就生气了,大家也都别骂维克多不是人啊,虽然他的体力真的不是人,但是换位思考一下下,维克多是军人,能见到自己的爱人的时间又不多,一见面不爆发一下自己的荷尔蒙怎么对得起自己啊!!!你想想这异地天天靠着纸牌交流,这怎么行!但是磨糖太太生气是肯定的啊,他妈的被日的又不是维克多,维克多就不能心疼一下他吗?做过的人应该都知道,做完第二天醒来腰会疼头会晕,下体还几把的痛,维克多也不至于这么狠吧??你爱磨糖还是恨磨糖啊??你俩的恋爱故事早就传遍v博和t特了,还有腾讯ww,你们两个恋爱史这么波折,简直就他妈可以本色出演泰坦尼克号,好意思吗!!!这么艰难才走到了一起,怎么会有人逼逼让他俩分??】

  【两千零一百楼回复: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赞同,不过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磨糖太太的新v博?】

  【两千三百一十楼回复:这个...没有,我去看看....卧槽!!!!!!卧槽!!!!!!不要逼脸卧槽!!!!!!!!!!】

    【磨糖:早,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在线等。】

   【一楼回复:....】

   【维克多回复:我没生气】

   【磨糖回复:那你干什么去了?】

   【维克多回复:我以为你生气了,我现在在客厅。】

   【磨糖回复:我没有,我以为你生气了】

  【维克多:我没有。】

  【二楼回复:卧槽!!!你们能不能别说了,他娘的我要生气了!!!!】

   【三楼回复:我擦,你们夫妻两能不能skr而止一点点啊!!!!但是真他娘的甜】

  【四楼回复:真他娘的甜+111111】

  【五楼回复:真他娘的甜+1111111】

  【六楼回复:真他娘的甜+111111111】

  【七楼回复:真他娘的甜+11111111111】

  【八楼回复:难道就我想知道后续吗,我kiao】

  【九楼回复:哦,我他妈也想。】

  【十楼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发糖了啊啊啊啊啊】

  【十一楼回复:楼上怕不是傻子,他们天天发糖,哼!!】

  【十二楼回复:那就祝两位百年好合了,我估计现在已经日日笙歌了。】

评论(45)

热度(3750)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