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漂流

谢谢关注——!
更新是不可能的(喂
我是个年更选手
脑洞有好多,不想写的有更多(拖出去斩了吧
你们好,这里是一濑音,一个沙雕混圈的咸鱼,弧很长见谅
于万人中万幸得以相逢
多多指教!

论坛体 【男朋友体力太好了怎么办】

ooc有,只是写着玩

摸个鱼鱼,目前关于唐陌是回归者的那个pa我还有一个想法,但是相关副本我自己选择的那个我自己都没看过(什么,等我把那个看完就继续写这个pa乐...

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我只是个菜鸡,我莫得感情也莫得钱(冷漠)

  【男朋友体力太好怎么办】

  【转发回答:1.2W】

  

  【磨糖:虽然不知道这个问题为什么要邀请我...先谢谢了。

    我就说说我自己的男朋友吧,我男朋友是个军人,长得帅声音好听,对我也很好,只不过...这个,我们第一次做的时候,他...一晚上就睡了一个小时,剩下的时间都在做。

   真的,都在做。

   我觉得我没死在床上真的就是奇迹。

   要说怎么办,我也不知道,多多锻炼?】

    【一楼回复:我操,一个晚上四舍五入就是六个小时,太太你男朋友就睡了一个小时...我操?他日了你五个小时??没有人性啊!!!太太你感觉怎么样...?】

   【磨糖回复:呃...就是有点,疼,腰有点酸...】

   【一楼回复:小姐姐不容易啊】   

   【磨糖回复:不..我其实是男的。】

   【二楼回复:?我操真爱啊我操】

   【三楼回复:卧槽,所以磨糖太太是是是是..gay吗?】

   【磨糖回复:是。】

   【四楼回复:可恶,我好想知道磨糖太太的男朋友是谁啊!!】

   【五楼回复:楼上+1】

   【磨糖回复:嗯,你就想吧】

   【四楼回复:......】

   【六楼回复:咦咦咦,我喜欢磨糖太太好久了呢!!磨糖太太竟然已经有主了吗!!】

   【磨糖回复:早就有了。】

   【七楼回复:我总觉得,维克多和磨糖是cp】

   【八楼回复:我靠!!我一直都觉得他们两个人好gay的】

   【九楼回复:他们的cp粮都那么多我特别幸福啊!!而且纸牌玩的好牛逼,双击666】

   【磨糖回复:谢谢。】

   【维克多回复:谢谢。】

   【九楼回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维克多本尊???】

   【十楼回复:我操,我操真的!!我操】

   【十一楼回复:hiahiahia,我想知道维克多现在是怎么想的,他和磨糖两个人一直甜甜蜜蜜,但是磨糖已经有男朋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磨糖回复:我男朋友就是他。】

   【维克多回复:我就是他男朋友。】

   【十二楼回复:我擦?两个人是同时的吧我操?我没看错吧!!!!都是三十秒前我操?诶,等等,卧槽...卧槽!!!!!!!!!官宣了???】

  

    傅闻夺把下巴搁在唐陌肩上,把唐陌抱在怀里,一边看着手机,一边吃唐陌递过来的水果。

  幸好上级还有点良心,在让他日日夜夜勤勤恳恳地工作一个月后,给他批了一个星期的假,傅闻夺真真实实地体验了一把网恋的感觉,靠着微信的视频聊天苟活的日子傅闻夺不想再感受第二次了。

  他一回来就跟躺唐陌在床上激情度过了一天,也许是因为之前积攒下来的劳累加上一夜没停过的激情,傅闻夺难得地睡了个懒觉。

  唐陌起的比较早,他正好闲着没事,就自己刷新论坛玩,然后就有了这个贴。

  傅闻夺起床后跟唐陌一起草草地解决了早餐和午餐,就坐在沙发上玩手机。

  唐陌躺在傅闻夺怀里,一脸的波澜不惊,傅闻夺看到他的贴的时候还突然很贴心地问了句累不累。

  唐陌想了想,觉得这样总被人误会来误会去也麻烦。

  于是他拉起傅闻夺的手,跟他十指相扣,然后用手机拍了张照。

  几分钟后,傅闻夺手机震了震,傅闻夺拿起来看了看。

  【磨糖:官宣了,我和@维克多,在一起很久了。[图片]】

评论(46)

热度(9109)

  1. 共3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