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漂流

谢谢关注——!
更新是不可能的(喂
我是个年更选手
脑洞有好多,不想写的有更多(拖出去斩了吧
你们好,这里是一濑音,一个沙雕混圈的咸鱼,弧很长见谅
于万人中万幸得以相逢
多多指教!

如果唐陌是回归者,而傅闻夺还是偷渡客。【上】

ooc有

人物属于福娃,ooc属于我

设定(我自己编的):

1.唐陌是回归者,时间排行榜第二的华夏1区玩家

2.唐陌没有火鸡蛋

3.唐陌的两个朋友都死了,傅闻夺没有遇到傅闻声和陈姗姗。

4.唐陌确实是获胜了第一次黑塔游戏,但是他当时没有完全完成任务,他还需要完成的就是找出马赛克的另一本书,因为被神棍偷走了所以没法找到啦

   距离4.0版本上线已经过了好几天天,傅闻夺在版本更新后被强行拉入了一个集结副本。

  “叮咚!玩家傅闻夺成功进入集结副本“小丑先生的镜面世界”,截止2018年6月4日3点04分,共有14位玩家成功进入副本,正式玩家6人,预备役2人,偷渡客4人,回归者2人。”

  黑塔的声音传入傅闻夺耳中,傅闻夺眼前一白,几秒钟后他的脚便踩在了平地上,傅闻夺往下一看,下面是一个天空之境,周围人也是差不多情况,傅闻夺双手环抱,右手心中悄无声息地出现了一把小巧的黑色小刀。

  没有人敢动,一个青年男子先自告奋勇地开了口,“我叫素纶,是正式玩家,反正大家都这样防备,就站在原地不动吧。”

  剩下的人一个一个的开了口,当众人的眼神到了傅闻夺身上的时候,傅闻夺冷冷地开口:“维克多,偷渡客。”

  站在角落的一个男生突然身体一颤,但是很快就没了动静,傅闻夺敏感地发现了这一点,他抬眼看了他一眼。

  那个男生的声音很平静,他大大方方地介绍道:“唐吉,回归者。”

  有几个人的身体突然绷紧,众人紧张地看着他,唐吉也没想藏,偏了偏头,把脖子上浮现的金色数字展现在众人眼前,是『1657』。

  这个数字说多不多说少不少,有几个人默默地握紧了,唐吉轻笑了一声,什么都没有说。

  穿着水手服的长发女生无聊地玩着头发,见众人看着她,她抬起头露出了一个天真地笑容,说:“我也是回归者呀,嘻嘻,我叫羽琴,记住了吗?”

  羽琴毫无遮盖的敌意令众人心中一静,唐吉抬眼,语气里面听不出什么波动,“时间排行榜第七十七的?”

  羽琴饶有趣味地看着唐吉,笑了笑:“对呀,所以你是想来杀了我吗?”

  唐吉毫不在意地摆摆手,“你?时间太少了,还不配当我的猎物。”

  羽琴毫不在意,笑得更灿烂几分。

  中年男人清了清嗓子,“那个,诸位...”他还没说完,黑塔毫无感情的声音就出现在众人耳畔。

  “叮咚!玩家成功进入集结副本“小丑先生的镜面世界”,副本前情提要,小丑先生最近发现他的游乐园都没有人来玩,小丑先生最喜欢可爱的小朋友了!所以小丑先生改良了他的游戏,每个玩家在小丑先生心里都是可爱的小朋友呢!但是小丑先生发现小朋友们好像都不喜欢他这个游戏,所以小丑先生把镜子改成了地上的,但是粗心的小丑先生不小心把一面镜子给放错了,叮咚!请玩家找出被放错的镜子吧!”

  傅闻夺看了眼周围,除了地面以外都是天空,地上的镜子反射着在它之上的每个场景,渐渐的,傅闻夺发现,这些镜子似乎都没有什么差别。

  太阳光逐渐照射在镜子上,中年男人试探性地走出一步,确认不会有什么事之后便说:“各位,合,合作吗?这里镜子这么多,一个个找根本...”

  羽琴嗤笑一声,“蠢货,谁告诉你我们要一个个找啦?这就是幸存玩家吗?太蠢了吧!”

  中年男人脸上一白,他不敢惹怒这个回归者。

  傅闻夺四处走了走,他弯下腰在镜子上摸了摸,他发现这镜子似乎和平常镜子没什么区别,便直起身来。

  众人各找各的,太阳被一朵云挡住,突然,一个尖锐的叫声从一边响起,是一个年轻的女人,她一脸害怕地看着眼前的回归者,唐吉也没理她,用力一脚踩下,他脚下的那一面镜子瞬间破碎,破碎的镜子碎片没有往下落,而是都浮起来,越来越高。

  傅闻夺一脚蹬地,警惕地站在年轻女人前面,唐吉看了他一眼,冷漠地说了一句:“你们认识?”

  傅闻夺摇了摇头,突然一个小丑出现在他和唐吉之前,原本只是一朵白色的小花,小丑手腕一转,小花变成了一大捧,小丑笑嘻嘻地说:“哦!谢谢你,我可爱的小朋友!谢谢你帮我找出了被我装错了的镜子,但是可爱的小朋友是不会打架的,所以要和平相处!快点!握手!”

  傅闻夺诧异地看了这个小丑一眼,没什么动作,唐吉主动伸出手,“嗯,握手。”

  傅闻夺伸出右手,握了上去,短短几秒,唐吉便飞速抽开手,小丑点了点头,“这才是可爱的小朋友!”

  羽琴有点遗憾地摇了摇头,“哎呀,竟然被人抢先了呢。”

  中年男人有点茫然的开口,问道:“这,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

  羽琴的声音冷了下来:“蠢货,那一面镜子反射出来的是镜面景象。”

  唐吉耸耸肩,就在刚刚他发现这个年轻女人原本站在落地的地方时,头发上的发卡反射出来的是右边的,而就在刚刚,那一面镜子上面反射出来的是左边的。

  小丑赞许似的点点头,“真是一个聪明的小孩子!”

  小丑把那簇花随手一丢,“孩子们,我的镜面世界好玩吗!”

  没有人回应他。

  他再问了一次,“孩子们!我的镜面世界好玩吗!”

  羽琴笑嘻嘻地回答道:“可好玩了呢!”

  “叮咚!恭喜玩家触发支线任务“小丑先生的捉迷藏游戏”小丑先生最喜欢和孩子们玩捉迷藏了呢!所以小丑先生把镜子搭成了迷宫,玩家有一个小时的躲藏时间,镜子不会反射出影子,小丑先生最讨厌活在别人的影子里面了,规则如下:

  1.玩家的道具无法使用

  2.小丑先生不会伤害可爱的小朋友

  3.玩家有两次躲藏时间,迷宫里面有小丑先生最喜欢的一件物品,只要找到,玩家即可通关。

  4.小丑先生只有半个小时的寻找时间,过了这半个小时小丑先生就会停止寻找,期间玩家有二十分钟的时间讨论。

  小丑先生如是说道“运气好的小朋友似乎都不会捉迷藏呢!”。”

  突然一面面镜子从地面上升起把众人隔开,空中出现了一个沙漏,沙漏里的沙子一颗一颗的落下,“叮咚!“小丑先生的捉迷藏游戏”正式开始。”

  傅闻夺边跑边探寻路线,这是镜面世界,为什么会有这种游戏,捉迷藏,重点是迷,还是藏?四周都是镜子,要藏可以藏在哪里...

  一个玻璃盒子在两面镜子的拐角处出现,傅闻夺迟疑了一下,他把盒子打开,盒子里面放着一颗水晶球。

  他拿起来敲了一下。

  没有反应。

  傅闻夺皱了皱眉,他把水晶球往口袋里一丢,继续跑。

  一开始还很安静的四周突然出现了尖叫声,“啊啊啊!!!救命啊!!”

  傅闻夺分辨了一下声音来源,这个应该是那个中年女人。

  中年男人的声音突然出现,“怎么了!”

  “我不知道!!我刚刚就开了一个水晶盒子,谁知道里面是什么啊!!然后就突然出现了跟那个...呃,那个小丑一样的人,他一直追杀我,救命啊!!”女人带着哭腔的声音回荡在玻璃空间里面。

  小丑站在起点,假装有点震惊地说:“哎呀!可爱的小朋友们,难道我没有告诉过你们,里面的盒子是随机性的吗!哦,我可真是不小心。”

  傅闻夺眼神暗了暗,随机性,那那个水晶球是好的,还是不好的。

  傅闻夺停了下来,靠着镜子开始思考,突然沙漏里的沙子已经全部清空。

  “叮咚!恭喜玩家傅闻夺捡到小丑先生的水晶球,触发“小丑先生的注意”,位置将于五秒钟后显示,五,四,三,二,一。叮咚!玩家躲藏时间结束,小丑先生的抓人时间到!”

  “......”傅闻夺突然知道了那一颗水晶球的作用,但是这似乎不是好事。

  一直站在原地的唐吉愣了半晌,“傅闻夺,傅闻夺...开启黑塔游戏的那个偷渡客,他竟然在啊...”

  羽琴把小刀从一个人的背后取出,她脖子上的数字从『3615』变为了『3625』。

  “呀呀,傅闻夺原来在呀!会是谁呢,嘻嘻!!”

  一点金色的光射入小丑的眼中,“哦!竟然是偷渡客!偷渡客都是不可爱的小朋友!小丑先生最讨厌不可爱的小朋友了!”

  说罢,小丑便飞速地冲了出去,傅闻夺皱了皱眉,黑塔是绝对公平的,如果玩家没有任何躲藏方法的话,按照目前而已是绝对不公平的。

  但是黑塔没有给任何提示。

  傅闻夺直直地往前跑,他在一个十字拐角处站定了几秒,突然一个人从他身后蹿出来,傅闻夺将黑色匕首握在手里用力向旁边一刺,来人偏着头躲过,傅闻夺还没来得及有动作的时候那人就抓住傅闻夺的手腕,往右边拐角跑。

  傅闻夺微微一愣,是唐吉。

  唐吉脖子上的数字被他尽收眼底,根本不是『1657』是『1365874』!

  那么一开始的数字应该是用了异能或者是道具改变的。

  傅闻夺努力回忆了一下之前傅闻声告诉他的时间排行榜顺序。

  第一是慕回雪,第二是华夏1区的,叫做唐陌。

  傅闻夺顿了顿,问:“为什么要帮我,唐...陌?”

  唐陌眉头挑了挑,“你知道我?”,他一边问一边往下一个拐角处跑。

  “听过。”傅闻夺看着这个不认识的回归者,这个人给他一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但是他真的对这个人没什么印象,没有见过。

  “只是因为你的名字像我一个朋友而已,嗯,不是傅闻夺,是维克多。”唐陌说起这个名字的时候心神颤了颤。

  傅闻夺毫不意外被拆穿,他看着唐陌带着他四处跑,唐陌是怎么知道路线的?

  唐陌似乎是听出了他的心声,直白地说:“黑塔提示,你的位置。”

  傅闻夺开口道:“我没问你这个,你怎么知道往哪跑。”

  唐陌“哦”了一声,问道:“扫雷玩过没?”

  “玩过。”

  “那规则我就不说了,这个透明盒子和地雷差不多,迷宫的方位图和扫雷有一定的关联性,就用出发点来讲,迷宫的分叉个数就是扫雷时出发点旁边的数字,这算是提醒。”唐陌一边跑一边讲。

  “为什么要告诉我?”傅闻夺差不多猜到了游戏规则。

  唐陌顿了顿,他回头笑了笑,“如果傅闻夺就这样死了,那也未免有点可惜啊。”

  “我的生死也许跟你没有关系。”傅闻夺淡淡地说。

  “你是没有,但是,维克多这个名字有。”唐陌四处打量着。

  傅闻夺沉默了一会儿,试探性地问道:“磨糖?”

  唐陌毫不意外,承认了这个名字。

  傅闻夺有点意外,他没想到和磨糖见面会是用这种方式。

  傅闻夺突然把黑匕首一丢,隔开了飞来的玫瑰,玫瑰被劈成了两半,唐陌松开傅闻夺,看着那个岔路,一个人影突然出现在那,是小丑。

  “小朋友原来在这里。”小丑毫不掩饰自己眼中的贪婪,他直直地向傅闻夺冲去,傅闻夺没敢跟他硬碰硬,如果说是半个小时的话应该能跑。

  唐陌以一种极快的速度冲到他背后,嘴里念了句咒语,具体是什么傅闻夺没听清,突然他和唐陌就消失在了小丑眼前。

  【异能:我的足力键是你赶不上的骚】

  【拥有者:查德克(正式玩家)】

  【类型:四维型】

  【功能:十秒钟内回到自己曾经去过的地方】

  【等级:三级】

  【限制:每天只能用四次】

  【备注:为什么足力键还能比骚,最骚不过唐陌啊!】

  【唐陌使用说明:使用四次以上消耗的就是生命时间】

  在触碰到傅闻夺的那一秒钟唐陌就毫不犹豫地使用了这个异能,他回到了自己的起点。

  傅闻夺:“谢谢。”

  唐陌:“不用。”

  沙漏的时间刚刚过半,如果唐陌没有记错的话现在应该已经有四个人死了。

  傅闻夺不知道怎么开口,他看了眼沙漏,唐陌主动开口道:“现在已经插了两面旗了。”

  但是这和通关规则没有关系,扫雷的胜利条件不是将所有地雷插上旗子,而是点开所有不是地雷的格子。

  傅闻夺“嗯”了一声,显然他也想到了,他开口问道:“在那边...怎么样?”

  那边?唐陌反应过来,是回归者的世界。

  “地狱一样的生活。”唐陌淡淡地答道。

  唐陌拍了拍傅闻夺的肩,“小丑的抓人顺序,你,羽琴,年轻女人,中年男人....我。”

  傅闻夺抬眼看了他一眼,唐陌笑了笑,“刚刚发现的,明明我也是猎物为什么没来先找我,真的只是因为你的坐标被暴露了?显然不可能。”

评论(36)

热度(1925)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